這天下午無限哥哥們剛好沒有行程,成員們坐在客廳打鬧的打鬧,看電視的看電視,放閃的放閃,每個人都好忙

但突然明洙氣沖沖的拿著一本書從房間走出來

「呀!李成烈!你給我說清楚,這是甚麼?」明洙走到成烈面前把書丟在地上說

全部的人包括成烈都往地上一看,成烈在心理os了一下『啊......慘了.....』

「哇,李成烈,你......」浩沅驚訝說

「呀!你說清楚啊!!」明洙身後出現了熊熊烈火

「啊...明洙啊....這....」成烈回頭看了一下優鉉給了個"怎麼辦"的表清

優鉉感覺到成烈的視線,可是他笑了笑回給了成烈一個"你自己看著辦"的表清,接著拉著聖圭小聲地說

「親愛的,我們進去」

「喔...好..」聖圭想著『待在這也不會有好事』就跟著優鉉進房了

其他的人也識相地回了房間,只留下成烈和明洙在客廳

 

 

「你就這麼慾求不滿嗎?」

「不...不是的...」

「你有我還不滿足嗎?需要看這種東西發洩?!」明珠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明洙啊...你聽我解釋....」成烈見明洙哭了連忙跑向前去試著安撫他

「啊--------------不要!我不要聽!!!!」成烈沒碰到明洙,明洙就難過地跑了出去

「呀西!真是...南優鉉!!!我遲早會被你害死的!!!!」成烈怒喊了一聲後便衝出宿舍去追明洙

 

 

明洙這.....

 

明洙一衝出宿舍就揭進全身的力氣衝刺,跑了一會兒,回頭見成烈沒追上來自己憋笑了一聲,便拿出了手機,撥了一個號碼

 

「喂?優鉉哥嗎?」

「恩,做得怎麼樣?」

「啊哈哈快笑死了!恩,成功甩掉了!」

「做得好!那你現在快去黑白咖啡廳,我幫你約恩熙了!」

「Ok!那我走囉!」

「恩,小心別被他發現了!」

「好的!掰」

「恩,掰」

 

說完明洙掛斷了電話出發前往名叫黑白的咖啡廳

 

成烈這.....

 

「啊..怎麼跑這麼快!?」成烈追出宿舍後沒看見一個人影

「阿西...真是的...早知道就別答應了.....」成烈後悔地說

「打電話看看好了」說完就拿起手機撥號

{嘟....您的號碼無人接聽,請稍後.....}

 

「連手機都不接....」

「金明洙...你不可以出事!!」成烈說完又開始跑著找明洙

 

到了傍晚6點,成烈跑遍了明洙可能去的地方,但就是沒看到人

 

「明洙...你到底去哪裡了?」成烈急著眼淚忍不住也掉了下來

這時成烈的手機突然響了

 

{來電顯示:金聖圭}

 

「喂?」

「喂?成烈,你在哪?」

「便利商店附近」成烈有氣無力的說著

「快來,明洙回來了!」

「喔!真的?好,我馬上回去!!」成烈掛斷手機就立馬跑回宿舍

 

另一邊....

 

「他怎麼說?」明洙問

「他說馬上回來」

「噗哈哈哈!」南優鉉笑了

「哇賽!優鉉哥你這點點子真妙啊!」成鐘說

「哈啊!我誰嗄?南優鉉ㄟ!」

「唉...我看你還是別再說了,他毛病又犯了...」聖圭搖頭說

「ㄌㄩㄝ~」

「好啦,我們快點準備吧!」

「嗯!」

 

過了沒多久,成烈回來了

「明洙!!!!」成烈一開門就大喊明洙的名子

「咦....?怎麼都黑的?」成烈進到宿舍,整個黑壓壓的,伸手不見五指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to成列~生日快樂!!!壓呼!!!!!」突然明洙拿著蛋糕從房間走出來,成員們跟在明洙後面唱著生日快歌

「你....你們.....」成烈待在門口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事

「生日快樂!!成列!!」明洙把蛋糕給了東雨,跑上去抱住了成烈

「明...明洙..?」

「嘿嘿,我們鬧著你玩的」明洙笑笑地說

「你...你們...」成烈眼淚又掉了下來

「喔~~別哭~來拔,切蛋糕!」明洙拉著成烈到客廳

「謝...謝謝你們!!!」

 

「哈哈,生日快樂!!」

 

 

 

------------------全文完------------------

 

後記

嘿嘿,這篇結尾草草結束了~~

逼壓餒,時間有點感~

有翻外喔喔~

明天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suju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