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篇的浩沅要突變(?)成靦腆(?)害羞(?)的小男孩挖哈哈哈哈

對不起浩沅阿哈哈哈哈((浩沅:你好欠打

這篇是突發奇想啦~

寫得不好請別介意喔~

我,叫李浩沅。

今年高二,有個叫姜珉妍的妹妹。
現在喜歡著比自己大一屆的學長--張東雨。
我,真的好喜歡他
「呀!加油,東雨學長!」
「哇啊啊啊啊!學長好帥!」
今天是無限高中三年級的五五籃球比賽,全校師生聚在籃球場專心的觀賞這場比賽 當然,看到上面兩排字,想必全場的氣勢全在張東雨身上
 
「嘿!浩沅,接著!」一瓶冰涼的汽水就這樣從天而降飛到浩沅手中,浩沅抬頭一看--原來是東雨的死黨,金聖圭
「欸?聖圭哥?」浩沅抬頭對聖圭笑了笑
「來看東雨打球哦!?」聖圭找了個位置在浩沅旁邊坐了下來
「恩阿。」浩沅轉過頭繼續看比賽
「呀西,看到喜歡的人就不理我囉?」
「我哪有啊!?」浩沅紅著臉用手軸撞了一下聖圭的肩膀
突然
「嗶-----上半場比賽結束,休息15分鐘。」裁判大聲喊著
「呼...呼...」一個全身是汗的少年往浩沅和聖圭走來
「欸?聖圭,你來啦!」少年邊說邊拿起水壺往嘴裡送
「哈哈,當然啦,這麼精彩的比賽我怎麼能錯過?」
「哈哈,真是,欸?這位是...?」
東雨看著聖圭身旁臉紅通通的少年問
「哦,他呀,他是二年一班的李浩沅。」聖圭故意把李浩沅三個字說的很大聲還趁機撞了一下浩沅
「哎呀!」差點摔倒的浩沅哀嚎了一聲
「欸,小心!」東雨向前伸手扶了浩沅一把,浩沅就這樣跌進東雨的懷裡
「你沒事吧?」東雨看著懷裡的人問
「呃…我...我...沒事。」浩沅趕緊從東雨身上跳起來
「真的嗎,你的臉很紅欸,發燒了嗎?」東雨正要把手放在浩沅額頭上時...
「啪!」的一聲,浩沅把東雨的手拍掉了
「...」
「阿...對...對不起,學長!」話一說完,就以百米的速度離開了籃球場
「欸...別走啊!」東雨看了看跑遠的浩沅又看了看聖圭,只見聖圭笑了笑也轉身走人
「欸..怎麼連你也走了?」東雨無言的看著聖圭的背影
「不留下來看比賽呀!」
///
「啊...真是的,我怎麼會拍掉他的手呢?慘了啦...才剛認識就給他壞印象,哎呦...怎麼辦啦...」浩沅一個人在教室裡走來走去
「欸?哥,你怎麼一個人」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了耳裡,浩沅抬頭一看
「是珉妍啊...」
「哥,你怎麼啦?看起來無精打采的,發生了什麼事?」
「喔,我沒事啦。」浩沅撇開珉妍的眼神
「真的?」珉妍慢慢逼近他...
「真...真的啦,我騙你幹嘛?」浩沅還是不敢直視珉妍的眼睛
「恩...好啦好啦,不鬧你了,既然沒事,那我先走囉,閔浩在等我!」珉妍邊說邊轉身往辦公室走去
「呼...嚇死人了」看著珉妍轉身準備走,心裡不禁鬆了一口氣
突然珉妍又回頭對著浩沅說:
「對了,中午一樣去禮堂吃飯哦!要記得!」珉妍提醒著浩沅,
浩沅被她突如其來的轉身嚇到,結結巴巴的說「哦…好!」
「真是的...幹嘛講話結結巴巴的...」珉妍自言自語的說著...
中午,午餐時間,浩沅把桌上的書本收拾好後,拿起了午餐走出教室準備前往禮堂和妹妹會面,途中,碰巧遇上了聖圭和東雨
「欸?這不是浩沅嗎?,你好啊!」東雨主動向浩沅打了招呼,面對東雨的主動,浩沅只是一直低著頭
「浩沅啊,你要去哪啊?」站在東雨旁邊的聖圭見情況似乎不是很妙,變便跳出來解決尷尬
「呃…我...我要去禮堂...」浩沅還是低著頭
「禮堂?去禮堂作什麼?」東雨一邊問一邊瞄到了浩沅手上的便當,他接著說「哦,要去吃飯啊?」
「嗯…」浩沅依舊低著頭,因為他的臉真的紅的不像話
「我可以跟嗎?」
「咦....?」浩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猛然抬頭,只見東雨的臉跟自己只差2~3公分,唇也差這麼一點點就要碰上了,浩沅嚇得後腿了幾步
「不可以嗎?」東雨看浩沅的表情,似乎不太願意,臉上顯出了幾分失望
「啊...不是的..可以..可以」浩沅聽了東雨的話連忙解釋
「那走吧!」東雨一聽浩沅說可以,就牽起了他的手,往禮堂走去
「欸欸欸,那我呢?」聖圭一個人看著東雨和浩沅的背影喊著
「...還是不打擾他們好了!」聖圭笑了笑,自己回教室去了
浩沅就這樣被半拖半拉的拉到禮堂,珉妍見浩沅來了,便衝了上去
「哥,怎麼那麼晚才來?欸?這位是...」突然他發現浩沅身旁的陌生少年
「呃…哥剛剛在路上遇到了朋友,所以晚了點」浩沅趕緊脫離東雨,跑到了珉妍旁邊
「走吧,吃飯去」浩沅沒有邀請東雨過來一起吃,自己拉著珉妍就坐了下來
「欸..哥你的朋友...」珉妍一直回頭看著東雨
「...」浩沅沒有理會珉妍
「那個...應該是學長吧,過來吧!」珉妍對東雨說
「好,謝謝」東雨挑了浩沅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看著他
「那個,學長,你叫什麼名字?」
「哦,我叫張東雨,你呢?」
「我叫姜珉妍,對了,東雨學長,你不吃嗎?」珉妍看東雨一直看著他們吃而自己卻不吃,這樣...好像有點尷尬
「哦,我吃過了,你們吃吧!」
「哦,啊!」突然珉妍大叫一聲,把浩沅和東雨都嚇了一跳
「怎麼了?」浩沅緊張的看著她
「我忘了今天老師叫我中午去找他,真是的!」珉妍一邊敲著自己的頭一邊快速的收拾著餐具盒
「那...那怎麼辦?」浩沅看著她問
「我現在要馬上去找老師了,不然又要挨罵了,我先走囉,拜拜!!」珉妍以神的速度跑了出去
「哈哈,浩沅,你妹真可愛」東雨笑著說
「呵…是啊!」浩沅沒有看著東雨,他只想趕快吃一吃離開那裡
「浩沅阿...你是不是討厭我?」東雨注視著浩沅的說
「呃…啊...我...我沒有啊!」浩沅急忙的解釋著
「那你怎麼都不看我?」東雨慢慢靠近浩沅
「我...」
「嗯…?」東雨單手抬起了浩沅的頭,浩沅的臉真的紅到快炸了,他一直不敢直視東雨的眼睛
「看著我,浩沅」東雨輕輕的說,浩沅慢慢看向東雨
哇...真的好美,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豐厚的嘴唇...每一個,都好想佔有
突然浩沅再也控制不住,向前親了東雨,東雨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到,但,他卻沒推開,只是瞪大著眼睛看著浩沅
過了幾秒,浩沅離開了東雨的臉頰
「浩沅...你...」
「學長,我..我很喜歡你」
 
「欸...浩...」話還沒說完,浩沅的身影就消失不見了
「...」東雨摸著剛剛被親的臉頰,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一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suju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