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浩沅跑出了禮堂,跑到了司令臺上
「終...終於說出來了...」浩沅笑了笑
///
終於,放學時間到了,浩沅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後方突然傳出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HOYA哥!」那人從後方追了上來
「哇...浩沅哥啊..你...怎麼走...那麼快啊!?」那人大口的喘著氣
「欸?成鐘?你怎麼來了?」
「不是說好今天要去一起去練舞,怎麼都不等我?」成鐘拉著浩沅的手臂問
「阿哈哈,抱歉,一時忘了」浩沅傻傻的抓著頭說
「笨蛋呀!!」成鐘用甜膩的聲音說
「啊?你剛剛罵我什麼?」
「沒...沒什麼啊!」話一說完,就以飛快的速度跑走
「李成鐘!!你別跑!!」浩沅也追了上去
「啊啊,快跑哦--------」遠方傳來尖叫聲
「站住!!」
///
兩人就這樣追到練習室
「阿哈哈,浩沅哥,你沒追到我!!」成鐘笑著說,露出了勝利的表情
「哦…成鐘啊,你跑步變快了啊!」浩沅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嘿嘿,我有特訓。」成鐘調皮的說
「ㄌㄩㄝ~好啦,來練吧!」浩沅把書包和外套脫下
「嗯!」
大約過了2小時,兩個人累到躺在地上休息
「浩沅哥」
「...」
「浩沅哥?」成鐘又叫了一次
「...」還是沒回應,成鐘爬起來看
「睡著了啊?」看著浩沅的睡顏,成鐘慢慢的靠了上去...
「哇!抓到了吧!」當成鐘正要親下去時,浩沅突然坐了起來
「呀!你幹嘛啊,哥!」成鐘嚇了一跳,他趕緊起身
「我才要問你幹嘛勒,說!幹嘛偷襲我?」浩沅指著他,帶點捉弄的語氣說
「我...」成鐘被問的不知所措
「嗯?」浩沅正等著他的下文
「我...我看你臉上有東西...想把他弄掉...所以才靠上去的啊...」成鐘胡亂掰出了一個理由
「別裝了,你剛剛明明就是要吻我」
「我...我哪有啊?!」成鐘慌張的解釋著
「噗...哈哈哈哈哈!!」浩沅突然大笑了起來
「你...你笑什麼啊?」
「阿哈哈哈,笑我們成鐘太好騙了啊哈哈哈哈....」浩沅不停的笑著
「呀!浩沅哥!你敢騙我!!」成鐘憤怒的拉了浩沅的耳朵
「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啊!」浩沅從笑聲變成哀嚎聲
「臭浩沅哥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
成鐘和浩沅練完舞後,就各自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該說幸運還是不幸,浩沅在快要回到家的路途中,聽到了一陣打架聲
「呀!臭小子,錢呢?」其中一個身材高大的人拿著棒球棍說
「我...我沒有錢...」地上一個已經被打得滿身是傷的少年說
「哼!沒錢?沒錢就挨打吧!」話一說完那幫的人就開始對少年拳打腳踢

「住手!快放開他!」浩沅一趕到現場,就大聲的對他們喊
「呦,臭小子,你打哪來啊?」那個身材高大的人從中走了出來
「我...呃我是他哥哥,還不快放開他!」浩沅隨便掰了個理由
「?」地上的那個人瞪大眼睛看著浩沅
「哦,哥哥啊,操!我管你是他哥哥還是誰,少廢話,錢交出來!」
「吶,你要錢,拿去,我身上的都給你!」浩沅拿出了身上所有的錢給那個人
「哇哈哈,這就對了嘛,早拿出來不就好了?」那人走向浩沅要拿他手上的錢,誰知道,手剛碰到錢的瞬間,浩沅突然往那人的頭來個迴旋踢,把那個人踢到了地上
旁邊的小弟看了心中一陣不爽,全向浩沅衝了上來
「呀,上阿!」
經過一陣打鬥,那一幫人流血的流血,骨折的骨折,只剩下浩沅一個人輕鬆的看著這場景
「啊...」
「呀!還不走嗎?還想挨打?」浩沅大聲的喊作勢又要打人
「啊...走走,我們走...」
「還不快滾?」
「是是是...」那幫人互助一跛一跛走了
「哼,終於解決了」浩沅說完趕緊跑向那名少年
「你還好吧?」浩沅扶起他說
「嗯…我..我還好...啊嘶...」那人試著站穩但還是摔了下去
「你先坐著吧,我幫你看看」浩沅小心翼翼的讓少年坐了下來
「啊...痛...」
「腳嗎?伸出來我看看」那人聽話的把腳伸了出來
「啊,還好不嚴重,輕微扭傷而已」浩沅從書包中拿出一條毛巾,簡單的為少年固定
「謝...謝謝你...」那名少年說
「唉一咕,謝什麼啦,舉手之勞而已,好啦,你家在哪,我背你回去」浩沅轉過身蹲了下來
「啊..不用了啦,我自己走就好了」少年不好意思的說
「你的腳都傷成這樣了,你要怎麼自己回去?」
「...」少年打量了一下浩沅心想:應該不是壞人必經幫我打跑了那幫人....
「好吧」
「上來吧!」少年慢慢起身趴在浩沅身上,他輕鬆的就將少年抬起
///
路上...
「話說回來,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金明洙」
「我叫李浩沅,你認識剛剛那些人嗎?」
「呃…不算認識,他們是之前學校的學長,他們常常欺負我,要我每天交錢給他們,我因為害怕,所以今天辦了轉學,誰知道消息傳到了他們的耳裡,下午放學時就被他們抓來了」明洙說著說著,不禁哭了起來
「啊...你別哭啊...」浩沅對於別人哭最沒法子了
「對不起啊,提了不該提的」
「沒關係...」
「對了,你轉到哪間學校啊?」
「無限高中」
「哦!無限高中啊!那跟我同校欸!」浩沅興奮的說
「真的啊?」明洙臉上也透露出幾分喜悅
「那你幾班呢?」
「恩...好像是2年3班來著」
「哇!!真的假的?真巧,在隔壁班耶!」
「真的啊!」
「對阿,那以後請你多多指教囉!」
「恩!」

是阿,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多巧合...

「哦,我家到了」
「哦?這間嗎?」他們停在了一間豪華的透天名宅前
「恩,是啊!」
「叩叩叩」
「誰啊?」有個聲音從裡面傳了出來
「咦?這聲音...好耳熟哦…」浩沅想著
「哥,我回來了」明珠喊著
「來了」裡面的人一聽到是明珠回來趕緊出來開門
浩沅看到出來開門的人,眼睛和嘴巴瞬間睜的大大的,他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
「浩...浩沅?」那人也把眼睛睜得大大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suju8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